视频:孙楠疑去前妻家被叫110 经纪人称只为维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17: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孙楠买红妹抚养权纠纷

简介:

  近日,孙楠和买红妹因为一双子女的抚养权和探视权问题闹上法庭。而孙楠好友,梦舟明星足球队秘书长刘宏胤在新浪博客中透露,他的好友“S”,有一次去前妻家接孩子,甚至刚进院门就被叫了110。有网友认为,这个“S”就是孙楠。

  孙楠的经纪人罗嘉慧日前也表示,对于孙楠至少有5个月没有见到孩子的事情,不想做更多的回应。她说,“我不能代表孙楠发言,但据我所知,当初他们离婚时,孙楠考虑到孩子比较小,跟妈妈比较好。这一年来,他们双方一直有就孩子的教育和生活问题进行讨论,但在一些事情上无法产生共识,所以孙楠希望能要回孩子的抚养权。”

  罗嘉慧还表示,“网上出现了很多不实的报导及猜测,我需要说明以及重申的是:孙楠不是要抢走孩子,只是希望通过以法律途径维护自已作为父亲的探视权及抚养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