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乐天堂 滚石30年”震撼开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8日12: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创下演唱会新纪录的《快乐天堂 滚石30演唱会》,27日在台北小巨蛋轰动登场,由三大超级天团组合“Super Bands”,由伍佰&China Blue率领张震岳&Free9、五月天震撼登场,破天荒首度同台飙唱,超阵容组合绝对史无前例。歌手们以“班级”为单位,轮番上台献唱。

  杜德伟作为张震岳这一班的代表,演唱了经典曲目《情人》《脱掉》等, 情到浓时,绕场奔跑,顿时掀翻小巨蛋。

  任贤齐和黄品源,好哥俩互唱对方的经典歌曲,从《再出发》,到《那么爱你为什么》,再到《伤心太平洋》,现场万人合唱,壮观之极。

  五月天一上场,话不多说就演唱《憨人》、《温柔》等歌曲,VCR播放着过往10年的演唱画面,带着辛酸与希望掀起了多次高潮。

  陈升班特地在场上准备了沙发椅,演唱了《拥挤的乐园》,并和曹启泰合唱《Show must be go on》,请全场观众见证曹启泰真的曾经是歌手。

  压轴的班级是伍佰,不改摇滚男儿本色,以吉他solo开场,一连几首个人经典歌曲,和莫文蔚合唱的《没时间》,俨然变成了万人大合唱!

  最后演唱会由周华健带领所有歌手上台,演唱《快乐天堂》,现场观众也站起身合唱,不少歌迷感动地泪流不止,滚石30年,经典永远留在心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