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清芳演唱会门票被秒杀 捐千万只为慈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15: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素有“东方不败”称号的张清芳,即将在年底于台北小巨蛋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因为阿芳姐阔别台湾太久没有开嗓,使得演唱会门票场场秒杀。本来不加场的构想也因此被打破,阿芳姐表示会选择加场的原因就是为了做慈善,记者会现场,阿芳姐与受赠单位的小朋友温馨互动。

  这次演唱会的酬劳阿芳姐大手笔地一次性捐出九百多万台币,受赠对象是儿福机构,阿芳姐表示也许是因为自己当妈妈了,特别能够体会家长的辛劳,同时也希望公众改变对艺人的只有花边新闻的印象。

  演唱会的内容是歌迷与媒体最为期待的,阿芳姐表示自己也非常想透露,但是主办单位坚持不让说,所以阿芳姐不得不只能用简单的话语描述。据悉这次的演唱会张清芳会突破以往,首度尝试在小巨蛋跳舞,而嘉宾的部分也一定会有惊喜,一切就都等到演唱会上揭晓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