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斯汀比伯称霸全美音乐奖 泰勒造型惊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16: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昨天举行的全美音乐颁奖礼(American Music Awards)上,十六岁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捧得包括年度歌手在内的四项大奖,超过说唱歌手艾米纳姆(Eminem),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此外这名来自于加拿大歌手还获了最受欢迎流行专辑(favorite pop album)、最具突破艺人(breakthrough artist)和流行类最受欢迎男歌手(favoritemale pop artist)等奖项。

  艾米纳姆(Eminem)在说唱类别中获得了两个奖项,但在其它三个类别中都不敌比伯。当晚,他并未出席在诺基亚剧院(Nokia Theater)举行的颁奖礼。入围五项提名的组合“安蒂贝勒姆夫人”(LadyAntebellum)获得了最佳乡村团体奖(best country group)。

  众多表演嘉宾也为当晚颁奖礼奉献了精彩的节目:凯蒂-佩里(KatyPerry)演唱了新专辑中的《烟花》(Firework);乡村小天后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弹奏了一段钢琴曲;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表演更是令全场热度达到最高点。(Drdarknight)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