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钧之子取名郑幸福? 成熟男人只爱摇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郑钧现身上海,为自己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召开发布会。名为《郑钧2010你必须幸福》的演唱会,会在圣诞之夜正式开锣。昨日,郑钧墨镜亮相,少了年少的轻狂,没有颓废,是一个深沉的男人站在你面前。

  郑钧现场获赠多份礼物,其中奶瓶套装最为惊喜,大家提议郑钧宝贝儿子可以取名郑幸福,继承摇滚奶爸的音乐之路。

  此次上海开唱,被问及歌曲的准备与选择问题时,郑钧沉着表示,肯定还是和摇滚有关,不会因市场或是流行趋势而随波,但是具体曲目还要卖个关子。“肯定是摇滚歌手的歌,不会因为流行的r&b、pop的英文歌是摇滚乐队的歌曲,可能现在还没有最后定就几个选择,但我想可能会有几个比如**的歌比较符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