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已经放下娱乐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01: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陈冠希说两年前在美国的街上看到华人,“会害怕,会马上掉头跑掉”,但今天,已经可以回来重新面对公众。

  08年他在香港国际贸易中心宣布退出娱乐圈那天,穿着黑色的西服,说话之前环顾了面前黑压压的媒体,然后深吸了一口气。仿佛要吸进一口“勇气”,才能开口。

  但两年半以后出现在我面前陈冠希,穿着灰格子的休闲衬衫,表情平静,走进来的时候几乎没让人认出来。身上少了那种明星的压迫感和光环,却多了一些普通人的味道。普通话还是一般般,忍不住用夸张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来辅助表达。回答问题时,还是喜欢很“臭屁”地用“陈冠希”、“陈冠希”来替代“我”,但明显又有些不安全感,短短30分钟的采访,不自觉地老用眼睛瞟站在我身后的经纪人——这就是他现在的状态,仿佛在试探,却又让你觉得他心里有数。仿佛举重若轻,却又透露出不安的讯号。

  陈冠希说他现在对娱乐圈,没有恨也没有爱,已经都放下了。但我理解,他说的“放下”,其实是换一种方式的“拿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