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摇滚精神上海怒放 群星云集各自精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00:42 来源: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11月13日晚登陆上海体育场,罗大佑、许巍、汪峰、郑钧、朴树、何勇、唐朝、黑豹、轮回、黄家强(Beyond)、黄立行等摇滚巨星作为中国摇滚最杰出的代表在三个半小时的演出中为广大乐迷献上一场绝对杰出的演出。

  当晚上海体育场上座率几乎爆满。观众们不少穿着绿军帽、红五星、红领巾、海魂衫等标志上世纪九十年代摇滚乐元素的服饰。每位摇滚老炮都拿出了自己最“压箱底”的经典作品,对上世纪90年代初在“黑豹”和“唐朝”罗大佑的歌声中走过青春岁月的歌迷们来说,无异是一次集体怀旧。乐队切换速度惊人,上一支乐队表演完,横贯舞台的大屏幕上播放的两分钟短片未完,下一组乐队马上就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