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美乡村音乐奖颁出 影后帕特洛现场献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16: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欧美重磅娱乐新闻包括:全美乡村音乐奖颁出,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首度现场献唱;制片人迪诺-德-劳伦蒂斯去世。

  第44届全美乡村音乐奖颁奖典礼在乡村音乐之都纳什维尔举行。布拉德-帕斯利获得分量最重的“年度艺人”大奖。他喜极而泣,在领奖时对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但当晚最大的赢家却是米兰达-兰伯特。她凭借专辑《革命》夺得了包括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歌曲等在内的四项大奖。此外,乡村音乐传奇歌手洛蕾塔-林恩也因50年来对乡村音乐的贡献而受到主办方的肯定。

  虽然颁奖环节高潮迭起,但观众的目光仍被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的现场表演所吸引。当晚她演唱了自己即将上映的新片《乡谣情缘》的主题曲。她拿着把吉他自弹自唱,精彩的演出得到了全场喝彩。

  奥斯卡奖获得者、意大利电影制片人迪诺-德-劳伦蒂斯不幸去世,享年91岁。他参与制作过近500部电影。其中包括《冲突》、《秃鹰七十二小时》和1976年版的《金刚》(King Kong)等。

  老牌摇滚歌手斯拉施在伦敦接受了“经典摇滚荣誉奖”颁发的“年度最佳专辑”奖项。这位前枪花乐队首席吉他手击败了“铁娘子”、“吻”和“爱丽丝囚徒”,最终获得了这一荣誉。(Drdarknight)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