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杰克逊遗作《爆炸新闻》45秒泄露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13: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生前遗作合辑将在下月震撼上市,其中的主打歌《爆炸新闻》(Breaking News)将在近两天在网上发布,供网友们视试听一周。

  《爆炸新闻》部分歌词公布

  目前,《爆炸新闻》的部分歌词已经被公布了出来,从歌词中可以看出他对娱乐圈的厌倦和痛恨,其中写道:“有人想看见我堕落,因为我是迈克尔-杰克逊。你笔下流淌出来的毁灭之词,就像武器一样猎杀着……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块迈克尔-杰克逊的血肉,狗仔们追踪着迈克尔-杰克逊的行动。当你以为他完蛋之时,他又再度为挥洒血肉而来。”( "They want to see that I fall, cause I'm Michael Jackson. You write the words to destroy like it's a weapon……Everybody wanting a piece of Michael Jackson. Reporters stalking the moves of Michael Jackson. Just when you thought he was done, he comes to give it again")

  据悉,这首歌是2007年,杰克逊在家中与制作人艾迪-卡西欧(Eddie Cascio)共同制作完成的。尽管专辑已经将在下个月发售,但是目前仍然问题不断。三天前,杰克逊的家人公开质疑这张名为《迈克尔》的专辑歌曲的真实度,他们认为有个别歌曲并非出自杰克逊之口。正是为了打消大家的疑虑,所以发行该唱片的索尼音乐公司才计划将遭质疑歌曲发布至杰克逊官网上供大家试听。

  杰克逊粉丝联名谴责杰克逊秘闻网站

  近日,杰克逊的一群粉丝联名写信谴责曝光杰克逊家族秘闻的JacksonSecretVault网站,列举了该网站的种种劣迹,其中主要包括:

  1. 肆意对杰克逊老母亲进行消费;

  2. 充当杰克逊孩子们出席各种活动、采访的中介,利用他们吸金;

  3. 对杰克逊本人进行毫无根据的诋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