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杰“这就是爱”开唱在即 全力彩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6日18: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杰2010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杰即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举办“这,就是爱”个唱,目前,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张杰正进行紧张的彩排。11月4日下午,记者探班了张杰演唱会声乐排练厅,张杰现场演唱了他在新专辑中与张宇合作的《女人到底想什么》和主打歌《这,就是爱》。

  据悉,此次个唱舞台将运用高科技舞美特效将好莱坞大片《盗梦空间》的场景搬上舞台,为此张杰近期一直在闭关练舞,渴望在演出中给歌迷一个歌舞全能的时尚型男的形象。对于不久前发布会上讲的张学友将成为嘉宾一事,张杰说:“学友大哥会不会来,请大家和我一起期待吧。”当媒体再次追问时,张杰依然保持神秘,笑而不答。

  张学友会不会来还是个未知数,张杰女友谢娜是否出席也众说纷纭。尽管谢娜早前在在微博中透露,今年将不会出席张杰演唱会,但当记者向张杰求证谢娜是否确定缺席时,张杰又跟媒体玩起了太极,既不肯定也不否定,而是反问对方:“你怎么知道的?”看来是铁了心要玩神秘玩到底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