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杰演唱会彩排 自曝舞台梦幻谢娜不参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14: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杰2010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杰昨天在北京为演唱会进行彩排,看到张杰的神情姿态、声音动作、气质感觉,都是极品——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和音乐交欢,让观者心动神驰,如醉如痴。彩排上,他身穿的黑色T恤上印有可爱的图案,当记者询问到这衣服是否每天都穿还是因为媒体到访才穿时,张杰称每天都穿,而且觉得很好看。

  张杰的态度给人的感觉很亲切,当提到演唱会会不会有特别环节设计,他没有正面回答,但说到舞美的造型设计会制造出盗梦的感觉时,他的回答很有信心,“这方面我相信这次的舞台的效果会非常的棒,应该是我自我认为在我做演唱会以来对我而讲是很特别的,然后也会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吧,会有画面感,很强的梦幻的感觉。”

  当记者爆料出这次演唱会嘉宾会很大牌以及谢娜不能来参加时,张杰露出顽皮的笑容并称保密。

  张杰的气息之稳、之沉,令人惊叹,这也成为了其另一个“王牌”。他经常翻唱张雨生、张学友王杰齐秦等歌手的经典老歌,被提到这次演唱会是否有翻唱的环节,他没有否认,“翻唱的环节呀,翻唱的环节应该说也不是全部都唱我的歌,所以说里面也还会有一些我自己喜欢的歌曲会跟大家见面。应该会唱到自己喜欢歌手的歌,比如说像学友大哥的歌就会唱。因为自己在上一场演唱会唱了《他来听我的演唱会》,这场演唱会我在唱一首另外一首自己还蛮喜欢的歌。跟我一起来期待。”

  刘德华与张学友,四大天王的这两位现在在歌坛比较活跃,是否会考虑刘德华的歌呢?张杰表示:“其实我自己还在确定,他有很多好听的歌,自己很难选。我喜欢他的很多歌,最早的是《谢谢你的爱》,还有《天意》、《真永远》、《练习》很多很多的歌,一直到现在很多的歌。我觉得自己就是还在考虑当中。”

  在采访最后,爆料出谢娜与他的“夫妻店”——三里屯的潮店,他持不知道的态度,并解释说自己不是很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