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详解新专辑 《Sky blue pink》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00: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暌违三年的陈冠希带着新专辑来到了新浪,看上去和三年前没什么不一样,但是每个人都知道,他的这一转身,翻过去的是整个世界。三年的时间,并不足以让我们忘掉“那件事”,陈冠希也没有天真到想要抹掉一切重新开始,反而将之作为新专辑的起点。不管周围的目光是期待、是好奇、是探究、还是怀疑,陈冠希都用礼貌的微笑和足够的耐心去应付,他只是想要讲一个故事,一个有关于他自己的故事。

  用整整一个小时,陈冠希在新浪21层的会议室里,面对十几位新浪员工,一首一首放新专辑的歌,一段一段对大家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陈冠希用11首新歌,将这断档的三年连了起来,他要告诉我们,在从天堂掉进地狱后,他怎样用三年的时间慢慢又爬了上来,走了回来。他像唱独角戏一样滔滔不绝讲了很久,像一个讲课的老师,题目却是——我的成长。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