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杰2010“这,就是爱”北京个唱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11: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内地音乐

标签: 张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2010“这,就是爱”演唱会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璀璨上演。日前,张杰演唱会宣传片首度曝光,回顾了张杰曾在舞台上的每一个精彩瞬间,他仿佛沉醉音乐世界的精灵,用音乐带给我们无限惊喜和感动。

  据悉,张杰今年的演唱会匠心独具地超科技元素打造独一无二舞台,以爱为主题,用音乐还原生命中的点滴感动,在寒冷的初冬让大家感受温暖。而在造型上,公司重金邀请国际顶尖设计师为张杰量身裁制,将时尚潮流元素融入服饰细节中,使得整体造型简单大方却不乏高端前卫。

  每一个喜欢张杰的人,每一个爱音乐的朋友,2010年11月13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张杰用音乐带给你最震撼的感动,我们一起分享爱,分享幸福。马上拨打400—610—3721或者010—64170058 64170068;同时也可登陆中国票务在线或大麦网秒杀抢票,现在开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