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娱召开说明会 俞灏明确定为二度灼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18: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俞灏明Selina意外灼伤

简介:

  组图:俞灏明确定为二度灼伤 手部受伤最严重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下午,天娱传媒就俞灏明在拍戏时的灼伤伤情在上海发表声明,称俞灏明遭到深二度灼伤,事发72小时后已度过危险期,情况稳定可以进食,天娱将尽力提供最好的医疗条件。而医生根据伤情判断,俞灏明在事发时曾参与救火救人。俞灏明的父亲也到场对各界关心表示感谢,并透露儿子的治疗当中很配合,让他感到十分欣慰。

  当天下午,龙丹妮代表天娱传媒发表声明,她表情凝重地透露:俞灏明遭到深二度灼伤,背部烧伤最为严重。在事发72小时后,他已度过危险期,情况稳定可以进食,以后还将进行长期治疗。龙丹妮还承诺,天娱将不遗余力地提供最好的医疗条件。

  此外,她透露,俞灏明的双臂伤势严重,据此医生判断,俞灏明在事发时曾参与救火救人。

  俞灏明的父亲也到场对各界关心和医院的大力救治表示感谢,他表示会相信天娱,对于俞灏明的情况,他表示俞灏明在治疗过程中十分配合,他对这个优秀的儿子感到欣慰。 jzb/文 尤优/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