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谈出道30年 不是小丑也不是超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10: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坐在我们面前,仍然是他露面时最常穿的黑西装、白衬衫,短发梳得一丝不苟,岁月不是没在他脸上留下痕迹,但十数年来没变过的谦和爽朗的气质让人几乎忘记时光荏苒,就如同他久违歌坛发新专辑,记者会上一亮嗓子,还是那熟悉的抖音,还是那标志性的动感舞步,和我们记忆中的任何一个舞台上的刘德华的形象都能对得上号。

  10月21日上午,在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出道30年的刘德华畅聊新专辑《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其中的曲目折射出他一路走来的心声,刘德华坦言,自己不是小丑也不是超人,只是观众最普通的“朋友”。走到这一步,他自认仍享受着演艺圈中的简单人生,完全没有想过退休。而说到“四大天王将上春晚”的报道,他虽然否认接到邀请,但对四人重聚充满期待。

  对话刘德华谈出道30年:我不是小丑也不是超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