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信全新单曲《降龙乐章》MV首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15: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信《降龙乐章》MV曝光,摇滚天王一展健美身材露胸肌青龙刺青降龙侠士,信《降龙乐章》MV大玩武侠风信MV《降龙乐章》曝光,重金打造三套武侠造型酷劲十足。

  距离上一张个人专辑《趁我》整整过去一年,摇滚天王信再次回归带来了全新单曲《降龙乐章》,这次推出新单曲,信相当重视,不仅包办了词曲的创作,更担纲制作人打造创新“摇滚武侠风”,金属的音质和率性的词作,将信的个人魅力发挥到极致。近日,《降龙乐章》的MV正式曝光,信化身降龙侠士,一展健美的身材,不但露出性感的胸肌,还配合剧情设计了青龙刺青,武侠味十足。

  此次MV拍摄,请到林炳存大师亲自掌镜,信与林炳存合作长达七八年之久,非常的有默契,原定两天的拍摄安排,只用了一天就顺利结束。在《降龙乐章》MV中,信将侠义情操,朋友间的患难共挡的情谊诠释的恰到好处。自然不做作的演出,也赢得了导演的夸奖,“信的扮相帅气阳刚、身段矫健、身体柔软,再加上他的浓眉大眼,演起侠士正气凛然很到位很有潜力演电影。”

  为了更好的诠释降龙侠士的不同视觉效果,MV重金打造了三套造型,华丽长袍大衣、战士铠甲和胸口青龙刺青造型。为了让信的胸前刺青可以更逼真,导演请了刺青师傅,在信的胸前画出一条龙。因为信实在太高,刺青师傅请信躺在休息室的床上,而近期一直忙于演出及歌曲创作的信,趁着师傅在他胸前画刺青,小睡了一多小时。信笑说,“这应该是整天工作最‘轻松’的一个段落 ”。凌晨就出发到片场的信,也只有在刺青师傅在他胸前作画时 补了小眠。

  《降龙乐章》的MV中有很多厮杀搏斗的镜头,拍摄现场为了演绎出信歌词里的情境,导演安排信与一群侠士在黄土中厮杀。扬起的尘土对于有过敏的信是一大挑战,看着工作人员都带着口罩,但是信坚持敬业的配合情境演出。MV中也不乏很多飞檐走壁的镜头,有恐高的信被吊到四五层楼高的空中,工作人员担心不已,而信却反过来安慰工作人员,敬业精神令在场所有人无不敬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