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出道30年 杜琪峰教我怎么演坏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20: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考入无线艺员训练班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起,刘德华已经入行三十年了,参演上百部电影,发行上百张专辑,演唱过七百多首歌。为纪念出道30年,刘德华于10月发行《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最新国粤语专辑,年底将在香港红磡举办18场演唱会。而为了这极具意义的年份,经纪公司特别花了近两个多月的时间,邀请香港新锐导演Jason掌镜,为华仔入行30年特别拍摄剪辑了电视特辑《unforgettable moments》,一共10集,今日在新浪独家首播第一集,每日一集,欢迎网友关注。

  为了拍摄纪念华仔入行30年的电视特辑,Jason不仅用了许多华仔历年来在荧幕上的珍贵画面,还曝光了一些从未公开过的幕后花絮,更找来知名导演杜琪峰、许鞍华、冯小刚、张艺谋,还有唱片制作人杜自持,华仔演艺生涯中第一个经纪人张国忠,以及演唱会制作人、编舞老师等等在镜头前畅所欲言的谈他们所认识的刘德华,及他们一起工作时曾发生却鲜为人知的感人、心酸或令人印像深刻的事件。

  而华仔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侃侃而谈与这些大导演、制作人、幕后工作人员们的点点滴滴。当然艺人界也少不了有话要对华仔说并祝福他的人,像在台湾就有小燕姐、陶子、小猪、蔡康永、大s、小s等等。

  香港TVB更是打破以往惯例的播出方式,将《unforgettable moments》电视特辑于10月12日开始,从周一到周五连续两周,每天播出1集,每集3分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