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卫兰演唱会妹妹抢风头 否认首场假唱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12: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连两场的《Fairy卫兰演唱会2010》于香港红馆展开,在首场演出中Janice请来了JW和李治庭担任嘉宾,而男友Roger也特别出席捧场。第二场演出中,卫兰的妹妹卫诗则作为演出嘉宾特别登场,引来歌迷尖叫不已,人气丝毫不亚于姐姐。与首场个唱的华丽造型及性感舞步相比,当晚的演出更吸引粉丝的则是Janice坐在旋转的舞台中央,一袭黑衣自弹自唱,独特的声线打动人心。

  相隔三年后再登红馆开唱的卫兰,却因在首场演出中,献唱《2012》时一度未见开口唱歌,而引来假唱之嫌,唱到《傻女》时又入错音,幸好其余都以稳定唱功弥补回来。对此Janice自称只是有些激动,并坚决表示绝不会“对口型”假唱。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