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奎莱拉欲离婚 乔纳斯取消墨西哥演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16: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的欧美娱乐新闻包括: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提交离婚申请文件;“乔纳斯兄弟”取消墨西哥演唱会;罗伯特-雷德福获得法国最高荣誉。

  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当地时间周五正式提交离婚文件,希望结束自己与音乐经理人乔丹-布莱曼(Jordan Bratman)长达5年的婚姻关系。因不可调和的分歧,现年29岁的克里斯蒂娜向洛杉矶法庭正式提交了离婚文件。而仅仅两天前,她才向公众承认她在今年早些时候已与布莱曼分居。他们两人目前有个两岁大的儿子麦克斯(Max)。据报道,两人要求对儿子共同监护。

  “乔纳斯兄弟”组合对安全非常在意。因爆发了与毒品相关的暴力问题,该组合取消了定于10月21日在墨西哥蒙特雷举行的演唱会。“乔纳斯兄弟”预计本周末将在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和墨西哥城(Mexico City)进行表演。

  本月将举行一场Lady Gaga未发行歌曲的在线拍卖会,想要在拍卖会上有所收获的歌迷看来要失望而归了,因为Gaga已经自己买下了这些拍品。Gaga购买的这些作品是其2002年的录音样带,至于具体拍卖金额目前不详。

  美国演员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本周四获得了法国政府颁授的最高荣誉、荣誉军团勋章(Legion of Honour)。该奖项肯定了雷德福所取得的成就。除了作为演员、导演等身份为电影工业做出贡献外,他还是一名重要的环保倡导人士。

  说唱歌手T.I。帮助拯救了一条生命。警方表示,他在亚特兰大协助警方说服了一名想要跳楼自杀的男子。本名为克里福德-哈里斯(Clifford Harris)的T.I。表示,他在广播中听到这一事件后驱车赶到了现场。(Drdarknight)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