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带吉他登机被拒 咆哮要砸香港机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12: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一段“汪峰香港机场发飙,怒言要砸机场”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并引发诸多讨论。视频中,演唱《飞得更高》的著名歌手汪峰脾气十分火爆,而据发视频的网友描述,汪峰之所以发飙,是因为香港机场工作人员不让汪峰本人将其价值不菲的吉他随身带上飞机。昨日有媒体记者联系上汪峰本人,针对发飙一事,汪峰表示现在不想说什么,便匆匆挂断电话。

  视频中的汪峰先是冲到工作人员的柜台前踢了一脚,虽然在视频中看不到汪峰踢到的究竟是不是柜台,但传出“砰”的一声,然后汪峰立马被随行工作人员拉了回来。

  接着汪峰一脸蛮横地冲着机场工作人员说:“你们这帮孙子不是装孙子么,你们安检那儿都让我过了!”工作人员虽然在现场一直跟汪峰在解释着什么(视频里听不清在解释什么),但汪峰依然激动地直吼:“你在说什么,我要把你们机场砸了!”接着汪峰继续发飙:“你们是不是没见过能不让飞机起飞的人啊!”

  之后,在现场人员的劝说下,汪峰平静下来,然后拿出手机一直打电话,而被他冲着发脾气的那名工作人员也开始打电话与机场方面沟通。

  据目击者沈小姐称,汪峰的确带着吉他过了安检而且在托运行李时也没有让他托运吉他,最后在登机口处却被工作人员拦下,所以汪峰与工作人员产生了争执,尽管工作人员建议汪峰再给吉他买一个位置,但是汪峰不肯。据了解吉他在一般情况下都是寄舱托运的,如果不托运,可以事先向航空公司申请或是买个位置,网友们纷纷表示汪峰作为公众人物这样大声呵斥工作人员没道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