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不愿提绯闻男友 SHE打破解散传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3日16: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蔡依林、SHE、BY2齐聚某品牌的商业活动。作为品牌的新近代言人,BY2在现场表现得十分活跃,一连唱了三首歌,让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近期很少集体出现在公众面前的SHE在今天的活动上集体亮相,活动间隙,SHE接受的媒体的访问,针对近期不断传出的解散传言,三姐妹表示日后还会继续以组合的名义发片,此言一出也算是给解散传言画上了一个句号。

  自Selina恋情婚讯曝光以后,她面对记者提问的婚事准备的如何等问题都笑颜以对,感觉十分幸福。selina坦言,希望可以跟自己的歌迷一同分享结婚的喜悦,沉浸在幸福中的Selina不自觉地又哭了起来。

  面对记者的蔡依林少言寡语,而近期一直围绕着她的绯闻,蔡依林更是不愿多提,只是只言片语的说了几句,到底绯闻男友是真是假,让我们一起听听蔡依林是怎么说的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