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约翰列侬诞辰七十年 与妻子私密照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9日16:0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的10月9日是“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诞辰日。无数乐迷都在这一特殊的日子里缅怀这位摇滚巨星。

  约翰-列侬于1940年出生在英格兰的利物浦,他在1957年组建了自己的第一只乐队“采石工”(The Quarrymen),在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和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加入后的第二年,乐队更名为“披头士”(The Beatles)。这只于1970年解散的乐队到目前在全球共卖出了超过十亿张专辑。

  在离开“披头士”后,列侬的个人音乐生涯也非常成功。他在1971年发行了最受欢迎的个人专辑《想象》(Imagine)。这首描绘乌托邦世界的同名主打歌已成为世界各地举办和平活动的非官方主题歌。

  列侬结过两次婚,并与每个妻子都生下了一个儿子。他和第二任妻子大野洋子(Yoko Ono)在1969年蜜月期间,躺在阿姆斯特丹希尔顿饭店的床上一周,抗议越南战争。

  1980年12月8日,列侬在纽约的寓所前被一名乐迷枪杀。最终凶手马克-大卫-查普曼(Mark David Chapman)被判处在纽约附近的阿狄卡监狱(AtticaPrison)服刑20年。(Drdarknight)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