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肯公园《Waiting for the End》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9日12: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除了在本届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上见到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亮相演出,以及为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Transformers)配唱主题曲、推销自己的最新单曲《Blackbirds》之外,这支知名乐队在过去的一年中可被大家铭记的事迹并不多,不过就在今天林肯公园乐队推出了他们新专辑中《Waiting for the End》的音乐录影带。

  在这支音乐录影带中,乐队成员们被一条条网格连接成星座状闪闪发光,视觉效果极佳,整支MV看上去也非常唯美。这可能要归功于录影带的导演——乐队成员乔-哈恩(Joe Hahn)。除了视觉效果之外,这首单曲的作词的确有些混乱,对于这样一首表达亲密感情的歌曲它的混音做得有些无节制、鼓点也听上去满腹牢骚。不过相信乐队的铁杆粉丝们还是会非常买账的。

  《Waiting for the End》收录在林肯公园最新大碟《A Thousand Suns》中,该专辑已于今年夏天正式发行。(David)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