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庾澄庆狂野造亮相活动 演唱会撞车金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15: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哈林一身黑衣出席轩尼诗炫音之乐活动,酷劲十足。现场哈林拿着红色吉他摆出多个狂野造型,玩得十分尽兴投入,心情大好的他任由记者拍照,摆出各种POSE配合宣传,活动当天的他心情十分快乐轻松,一扫往日的忧郁 与阴霾,期间还拿着酒杯小酌起来。

  商铺易主,损失最大的就是该店会员,若是店主通知顾客还好,若是店家一夜消失,则办理了会员的客人则血本无归 ,哈林透露自己曾经是健身房的会员,商铺易主使得自己无故蒸发掉了十几万元,自此哈林就开始了在家做运动的生 涯。

  积极准备演唱会的庾澄庆被问及演唱会刚好与金钟奖揭晓撞车,而自己又有被提名得奖,万一得奖,岂不是错过荣耀 时刻,对此哈林表示自己会唱完演唱会,直接杀到金钟现场,若是中了,就上台“摇摆”。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