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克羣上身赤裸拍MV 紧拥火辣女主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17: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睽违乐坛两年半之久,吴克羣(原名:吴克群)一发片就让人见识到他充满MAN味的转变。首波主打歌《没关系》MV,种子音乐砸下重金斥资20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42万,在9月27日于台湾七大频道同时段进行首播,但却因为MV尺度过度裸露惨遭退货禁播。男主角吴克羣把MV带回家收藏,他笑说:“这么有看头的MV不能在电视上播放真是可惜!只好请观众来我微博观赏。”

  《没关系》的MV在导演的安排之下吴克羣和女主角需要边拥抱边陆续脱去身上的衣服,没想到吴克羣入戏太深,激动到脱衣时把宣传服整件撕裂了,吴克羣更突破尺度和全裸上阵的女主角在镜头前肉搏。第一次合作的两人感到非常的害羞,由于女主角全裸依偎在吴克羣身上,让吴克羣眼睛不知道要往哪裡看,在导演的要求下两个人在镜头前边抚摸边拥抱赤裸相拥近五小时。

  为了让MV画面更加唯美,吴克羣主动提议请来两吨重的水车到现场喷射水柱,往两人身上浇,让赤裸上阵的两人在水中缠绵。历经一整晚拍到浑身湿透,筋疲力竭才完成MV拍摄。拍摄结束后全身充满汗水和洒水车的水,连吴克羣都笑称自己真的很“咸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