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开店为作品造势 不清楚蔡依林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4日16: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萧亚轩的《潇洒小姐》发行在即,昨日她特地在台北举办萤光概念限定店造势活动,不仅店内的陈设都与荧光有关,现场歌迷拿到的萧亚轩签名也是荧光的,就连冰淇淋也是荧光冰淇淋,Elva表示稍后自己也要亲自尝一尝。

  中秋刚过,央视秋晚上明星云集,特别是许久不曾同台的孙燕姿、蔡依林和萧亚轩,三位天后各有所长,又惺惺相惜,不仅后台合影,还相互浏览微博,Elva表示自己和Jolin都在催促孙燕姿开博,以便随时一同分享心情。

  这次终于三个人一起,所以在庆功宴的时候,三个人就一起合照,然后我们一直在催促燕姿来开个微博,因为她是美人姿嘛,Jolin是尤物林,然后我是潇洒娃,所以我们三个人很开心,然后大家其实都很希望可以维系好彼此的友谊这样子……

  蔡依林日前被拍到与男模牵手同游日本,且记者追问恋情时Jolin面带微笑,访问其好友萧亚轩,不想萧亚轩却一口否定,表示自己不知情,只是透露自己和Jolin在一起,讨论的只有瘦身和购物之类的话题。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