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草蜢坦承会揭人隐私 苏永康谢任贤齐帮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3日16: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苏永康、任贤齐、草蜢、郑伊健、吴京等出席在香港举办的活动。 草蜢坦承会在网上揭露艺人朋友的隐私,而苏永康则很感谢任贤齐曾雪中送炭地帮过自己。

  草蜢即将开个唱,他们拍了一些短片放在网上,其中包括有由伊健担任摄影师拍摄的花絮。蔡一杰平时爱在网上与粉丝分享生活,他笑称有时也会揭发其他艺人朋友的私隐,问到是否与狗仔队一样揭秘,伊健指草蜢只会以正面及有趣的方法说出一些事情。

  最近有传苏永康以千万过档林建岳旗下公司,与小齐做同事,谈及谁是一哥,康仔即称小齐是,而任贤齐则谦虚表示自己年纪较大,所以是哥。苏永康除承认已经签约新公司外,更是激动地表示很感激在自己困难时帮助过自己的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