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获王子小杰献吻 曝料背后“监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1日16: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邱胜翊、廖俊杰《舞可取代》音乐会在香港热力开唱,吸引了众多粉丝到场,两个男孩在台上劲歌热舞卖力演出,引得台下惊呼尖叫始终不断。

  当晚,王子和小杰的一票好友也一同到场力挺,包括黑人、范玮琪、毛弟、鮪鱼和玉兔等,众人纷纷上台与二人合唱。毛弟和鮪鱼更是捧着蛋糕上场为小杰庆祝生日,在范范的带领下,全场歌迷齐唱生日歌,令小杰十分感动。

  在随后的庆功会上,王子和小杰显得格外兴奋,完全不顾演出的疲倦,与大家玩作一团,甚至抢着亲手为范范吃蛋糕。身为姐姐的范范替他们开心到几乎落泪,不过在得到两个弟弟的左右香吻后,则立即展露出甜蜜的笑脸,还曝出演出时andy哥给出的指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