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克力文红色中国行韶山毛主席纪念广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7日17: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马克力文红色中国行

简介:

  8月15日(星期日),马克·力文结束了凤凰的全部唱游行程,将要前往毛主席的故乡——红色韶山。在凤凰的几天里,马克·力文一直在吃湖南风味的香辣食品,他喜欢吃辣,也特别爱吃湖南米粉。

  6个小时车程后,马克·力文来到了期待已久的韶山。经其好友、毛主席侄女毛小青介绍,接待马克·力文的是原韶山滴水洞主任刘桂芳,在晚餐上,马克·力文吃着地道的毛家饭菜,听刘桂芳讲了很多毛主席过去的故事。马克·力文对刘桂芳说,许多中国的年轻人已经不再对这些伟人故事感兴趣了,他这次来到韶山,就是想用自己的行动,用唱游的形式,重新唤起中国年轻人对中国红色文化的关注,对伟人的了解和尊重。

  8月16日(星期一),马克·力文走上了毛泽东广场,在这里演唱了《东方红》、《浏阳河》、《我爱北京天安门》、《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表达了他对毛主席的敬仰以及对中国红色文化的热爱。

  演唱结束,马克力文参观了毛主席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滴水洞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