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克力文杨家祠堂与演员同台演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7日16: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马克力文红色中国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星期三),马克·力文参加了凤凰古城的“流火八月•音乐消暑季活动”。活动在著名的凤凰九景之一——杨家祠堂举行。杨家祠堂始建于道光16年(1836年),是由太子少保、果勇侯、镇竿总兵杨芳捐资修建,整体建筑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和很高的建筑艺术价值,是典型的湘西四合院建筑。马克·力文在古戏台上演唱了《康定情歌》、《我爱北京天安门》等中国歌曲以及《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等经典美国乡村歌曲,将百年中国文化与经典美国文化撞击出中最强火花。此外,马克·力文还与杨家祠堂的古戏演员配合,上演了拜堂、跳民族舞、扔荷包、抛绣球等湘西传统戏。

  杨家祠堂的演出之后,马克·力文来到凤凰九景另一景点——东门城楼。除了唱歌、游览,还与草人合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