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映蓉《坏天使》MV跳辣舞 与快男玩激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7日14: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自出道以来,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即将于本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的她,不久前推出了全新单曲《坏天使》,动感时尚的节奏与旋律备受好评。为了替《坏天使》拍摄MV,江映蓉极速破茧惊艳变身,牵手快男赵帆上演香艳版“窃听风云”,而江映蓉的火辣舞蹈更是让大家见到了她野性魅力的一面。

  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奋勇前进的江映蓉,此次为了新专辑不惜颠覆形象,大胆变身为新时代的“坏女孩”。 一向独具野性魅力的她,拥有一身巧克力色的健康肌肤,紧随国际潮流,由知名造型师为她量身打造的“恶魔头”发型,独具个性魅力,再搭配今年极为流行的撞色妆容,整个造型更加吸引眼球。借新歌,江映蓉大方宣告出了自己的独门爱情观:女孩不坏,男人不爱。新时代的女孩要大胆打破大男人教条,颠覆传统的被动思想,追求真爱自己安排,不适合的恋情就痛快甩开,这个世代的女孩们要“勇敢使坏”。

  MV中,江映蓉的火辣形象再度升级,一段段热辣的舞蹈秀被大家笑称为是“脱衣舞秀”。为了这只MV,公司特意为江映蓉请来美国天才编舞师Dejan Tubic为其领航,在美国人气极高的Dejan与江映蓉一见如故,更将自己的独门秘招亲自传授给了江映蓉。很有想法的两人,在舞蹈上也激荡出了不同的火花,天生性感的江映蓉演绎起Dejan为她量身打造的舞蹈魅力十足。尤其后段间奏部份,江映蓉带领众舞者野性演绎,并跟随节奏一一脱下白色外衣,只剩下黑色十字比基尼,在排练的时候,更让现场男舞者们脸红心跳,纷纷逃到教室外面嚷着要“冷静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MV中,江映蓉携手今年的快男赵帆上演了一幕幕的激情戏码,简单俏皮的剧情堪称“窃听风云”。首次合作的两人,在拍摄前就已经得知拍摄内容,首次的见面十分尴尬。为了顺利拍摄这支MV,江映蓉花了很多的心思在克服心理障碍上,但是临上场前,害羞的她依旧紧张不已。拍摄时,一到关键时刻两人就频频喊“暂停”,并紧张到不停沟通表演时的情绪、小动作的次序安排,焦急的两人让众人不禁失笑,逼着他们赶快上紧“情欲”的发条!

  为音乐不惜颠覆自我的江映蓉,在MV中的大胆出镜让人惊艳,据悉,她的新专辑将于本月重磅推出,敬请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