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宥嘉香港开唱 自称排练并不追求完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5日17: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林宥嘉2010感官世界音乐会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消息,歌手林宥嘉(Yoga),日前在香港举行了其2010《感官世界》个人巡回演唱会。他自称每次演出都绝对不同,是因为排练并不追求完美。

  有“迷幻王子”之称的林宥嘉以其独特的嗓音,掳获了无数歌迷的芳心。在当晚的演出中,Yoga除了深情演绎一首首耳熟能详歌曲外,还特别准备了很多大家从未听过的改编曲目,令在场粉丝一饱耳福。不善言辞Yoga,以独有的“迷幻唱腔”将大家领入属于他自己的音乐世界当中。

  林宥嘉表示,与之前的演出相比这次自己更加放松,在风格上也有些改变,因此效果应该会更好。被问到是否担心演唱会过为密集而导致歌迷的“审美疲劳”时,Yoga回答每一次的演出都绝对不同,而原因竟是排练时并不追求完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