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华健个唱片段 摇滚版《花儿》首度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4日07: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周华健2010巡回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晚,周华健“花的拼图”巡演北京站演唱会在北展剧场上演,期间他演唱了包括《刀剑如梦》、《亲亲我的宝贝》等数十首经典歌曲,还变身花旦演绎《传奇》和《天涯歌女》等女生歌曲。当他唱到《明天我要家给你了》的时候更是单膝跪地,引来无数女生尖叫。4日和5日,周华健还将继续在北展连唱两场。

  忘词老毛病依旧不改

  周华健这次巡演的主题是“花的拼图”,因此他特意安排以新歌《花儿》开场,期间他一口气演唱了包括《花心》、《亲亲我的宝贝》、《幸福到想哭》和《刀剑如梦》等在内的数十首经典歌曲,频频引发全场观众大合唱。偶尔唱到忘词,观众也不会对华健的这个老毛病有所挑剔,整个剧场从头到尾就像一个巨大的KTV,充满温馨又轻松的气氛。

  单膝跪地唱歌引尖叫

  此前他曾表示,在小剧场演出能够和观众近距离交流,事实也确实如此。在演唱过程中,周华健在台上不时灵光一闪开始讲冷笑话逗观众笑,还笑着跟歌迷说“你们不要睡觉哦,不然我一定会发现的!”而在唱到《明天我要家给你了》的时候,他突然单膝跪地,让女粉丝们尖叫不已,很多前排观众甚至直接冲到台前跟他拥抱。

  变身花旦翻唱《传奇》制造惊喜

  在花旦环节中,周华健以自己的方式跟交响乐团合作演唱了《天涯歌女》、《传奇》和《新不了情》等几首歌。这并非是简单的翻唱,而是在翻唱中加入了自己独特的理解方式和新鲜元素,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4日和5日,周华健还将继续在北展连唱两场。李青/文 辛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