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馥甄被男歌迷纹在背后 林宥嘉送巧克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3日12: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消息,S.H.E成员田馥甄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To Hebe》,并于2日在台北出席某电台活动,吸引了众多粉丝到场,更有忠实男歌迷现场亮出Hebe头像的纹身。作为师兄的林宥嘉也特别到场祝贺,还带来有镇定效果的巧克力。

  在接受采访时,田馥甄表示看到有男歌迷将自己的脸纹在背后时有些吓到,同时也很感动,因为只有真心的喜欢才能有勇气让一个东西伴随自己一辈子。Hebe表示可以接受男友为她纹身,并笑称为了防止背后出现很多张脸,她不会这样做。

  作为师兄的林宥嘉也特别到场祝贺,还带来有镇定效果的巧克力,不过当主持人要求他亲手喂田馥甄吃巧克力时,十分紧张的Yoga则表示自己更需要镇定一下。谈及在新专辑中与Yoga的合唱感想时,Hebe表示可以感受到他也是一个很认真唱歌的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