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飞轮海大男孩蜕变熟男 展型男身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飞轮海玩游戏大秀壮硕肌肉 吴尊贪吃致溃败(图)  

  新浪娱乐讯 距离第三张专辑《越来越爱》睽违一年八个月后,飞轮海力求转型从大男孩蜕变为成熟型男,推出全新专辑《太热》 。9月1日,四子特地现身电台为新专辑做宣传。

  为了配合专辑主题,飞轮海四子在休息的这段时间里也不忘健身,此次现身也特地选择了性感的黑色打歌服,展现这 段时间里的健身成果,劲爆的身型让到场的粉丝大饱眼福。四子在现场还大玩游戏大吃冰棒为《太热》做宣传。

  大男孩蜕变成性感熟男,型男身材是第一步,为了在新专辑发布前能练就完美的胸肌腹肌,飞轮海四个人在暌违的这 一年多时间里可是下了不少苦功夫。

  距离第三张专辑《越来越爱》睽违一年八个月后,飞轮海力求转型从大男孩蜕变为成熟型男风,推出全新专辑《太热》,昨日,飞轮海特地来到电台宣传新专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