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una Sea香港巡回个唱 再聚首默契依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12: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00年宣布解散的日本摇滚组合LUNA SEA,相隔十年后正式宣布重组,8月31日,Luna Sea五子来港,并出席了记者会,宣布即将举行“20th ANNIVERSARY WORLD TOUR REBOOT-to the New Moon”世界巡回演唱会。

  演唱会将以德国作为首站,美国、香港、台湾,最后返回日本东京巨蛋演出。而香港站的演出将于12月11日在亚洲博览馆举行。数十名歌迷出席了记者会,为偶像打气,歌迷们更送上寿包寓意乐队成立20周年。

  Luna Sea承诺十年前带给乐迷最好的音乐,十年后的今日会继续将最好的音乐献给乐迷。问他们十年后再合作可有新火花?Luna Sea对此则很有信心,相信会给歌迷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