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轶可《夜车》MV曝光 清新造型露少女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10: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曾轶可,今日曝光了最新单曲《夜车》的MV,清新淡然的曲风让人仿佛置身于夏夜的沁凉安稳中。在这支为电影《恋爱通告》打造的片尾曲中,曾轶可将点滴的青春记忆与甜蜜的绵绵往事浅声吟唱,而MV中,曾轶可的一身球球装造型,更散发出了自己90后少女的淡淡味道。

  今年夏天,曾轶可首度触电在王力宏的电影新作《恋爱通告》中出演了角色。拥有过人才气的她,为《恋爱通告》量身打造了片尾曲《夜车》,清新如夜风般的曲风深受大家喜爱。据曾轶可透露,《夜车》的创作灵感是来自她和朋友的一次夜归经验。由于不准已经有点微醺的友人冒险骑车,曾轶可只好充当保姆,载着对方安全抵达家门。一路上她要不断说话,避免自己不小心睡着,还得关心着后座的朋友,会不会冷?睡不睡得安稳?回到家之后,曾轶可忽然涌起一股写歌的冲动,顾不得整个晚上的疲惫,一下子就完成了这首《夜车》的创作。

  配合《夜车》MV的推出,造型师为曾轶可打造了一套可爱的“球球装”,清新中不失可爱,安静中不失淘气。一身轻松自在的白色连身裤装,在肩膀的位置上,缝制了许多大小不一的白色气球,难怪被称作“球球装”。据说,在服装上装气球的想法是曾轶可当时的小创意,这个创意足以显现她那颗年轻而活泼的心。少了出道时中性的风格,少了上一张专辑造型里的深沉心情,我们看到的更多是曾轶可作为90后少女本有的细腻与纤细,MV中穿上“球球装”的她透出丝丝玩心未减的孩子气特质,让人大呼可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