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容祖儿郑伊健合唱 十二年前舞群齐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8日18: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Summer pop夏日流行音乐会》在香港红馆正式拉开帷幕,演出歌手包括big4、容祖儿、草蜢、郑伊健等。在正式演出开始前,众位歌手一同身穿黑色衣服上台,与全场观众一起,为罹难同胞默哀一分钟。

  整场演出由big4打头阵,很会调动歌迷情绪的四人卖力演出,更冲到观众席前与大家热烈互动。随后容祖儿以一袭黑衣登场,闪闪发光的裤子配以设计独特的上衣,看上去颇具未来感除了一番劲歌热舞外,更与郑伊健合唱了罗文老师的一首经典曲目。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容祖儿表示这次演出对她来说意义非凡,选择的四首歌曲其中都包含着一些与罗文老师之间的小故事,《问谁领风骚》就是老师将她带上舞台的第一首歌。而为祖儿和郑伊健伴舞的舞群,正是罗老师当年的搭档。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