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佟大为自驾游为宝宝庆祝生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8日03:13 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简介:

  8月26日,佟大为出席了某知名杂志举办的公益元年活动,作为该杂志金秋九月的封面明星,佟大为刚刚随这本杂志编辑团队游走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感受着异域风情带给自己特别的旅行体验。也同时对公益旅游的观念有了特别切身的感受。

  活动伊始,已升级为超级好爸的佟大为父爱泛滥,休息中就和一起走绿毯的小朋友打成一片,不仅好脾气的让小朋友骑马颠颠坐,走上绿毯的一刻,还一把抱起小朋友,尤见父爱如山的身影。这一幕打动了很多被邀请女性来宾粉丝纷纷举起相机记录下这感人一幕。

  活动中,佟大为不仅身先士卒设计了寓意简单明了的“公益意识在脑中”的手绘画,还作为“万千宠爱旅行套装”公益旅行发布的倡导者,和广大受邀来宾一起分享了旅行套装的用途,为公益旅行的概念做了很好的展现和积极的明星倡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