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偶像团体KAT-TUN抵台 粉丝热情接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12: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本Johnnys偶像团体即将于台湾开办演唱会,这也是他们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8月26日,KAT-TUN团体抵达台湾桃园机场,众多KAT-TUN的忠实粉丝早已手拿自制灯牌和照相机在机场等候。KAT-TUN成员一出场即引来现场粉丝阵阵尖叫声,可见他们的影响力非同一般。而他们也很有耐心和亲和力,热情地和粉丝打招呼,甚至停下来供媒体拍照。

  日本偶像团体KAT-TUN于2006年全员正式出道,出道单曲《real face》就卖出约104万张,是当年唯一的百万单曲,出道四年来他们已经举办过数次演唱会,这次他们在台湾举行演唱会,相信会让台湾的歌迷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