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湾小胖林育群《我永远爱你》MV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11: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简介:

  小胖林育群个人英语专辑千呼万唤终于要正式登场,由美国金牌制作人亲自操刀、重新诠释惠妮休斯敦经典歌曲的MV今天也首度曝光,Youtube还特地为这位台湾美声男孩设置专属频道,让全世界的网友都可以欣赏到他的好歌喉。

  拉下大布帘,小胖林育群化身男高音的帅气造型正式亮相,要向全球宣布他的第一张个人英语专辑即将问世。天籁美声,重新诠释惠妮休斯敦的经典名歌,小胖充满感情的嗓音撼动人心。看到自己的新歌MV首度曝光,让他激动到哽咽。首次发专辑,还请到格莱美金牌制作人亲自操刀,但大家不知道发现没有?刚从美国成功演出完回台的小胖,体型似乎又胖了一圈。不走传统宣传路线,这回Youtube特地为小胖设置了专属网络频道,把生活点滴全部纪录下来,要借着网络无国界的力量,让全世界都听到小胖的动人歌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