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语乐坛再现男子组合 将掀小巨蛋摇滚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12: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赵传、黄大炜、摇滚东方、范逸臣(酷爱乐团)宣布,下个月将以“风火山林Rock4”之名组成摇滚组合,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仅此一场的“风火山林Rock4”摇滚演唱会。这个临时的男子组合接受了黄子佼的采访。

  黄大炜、赵传、摇滚东方、范逸臣,截然不同的声线,在同一个大舞台上热力勾勒出内心嘶吼的激昂,被问及演唱会 上是否有大突破演出,信心满满的组合成员们表示将拿出家喻户晓的经典成名曲回馈歌迷,将用歌声带领大家进入热力奔放的摇滚殿堂,绝对会是一场“货真价实”“绝不啰唆”的摇滚演唱会。

  大家对于演唱会票务的售卖情况一致表示十分乐观,并且他们自我推销的方式可谓直接,现场再现了赵传原版的经典 歌曲,不曾彩排,也不完整,因为这只是广告,只有亲身进入到演唱会,才可以体验完整版哦。阿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