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依晨事业顺利 唱片公司送恋桃花六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10: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集演员、歌手、作家多重身份于一身的林依晨,昨天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全新专辑《美好的旅行》与同名书籍,今日在台北举行盛大签唱会,因为才发片一天,专辑就已经突破第一张的销量,唱片公司副总亲自到现场与ccc一起开香槟庆贺。时下的林依晨俨然是娱乐圈最新的跨界小天后。

  一般唱片、经纪公司都会禁止艺人谈恋爱,但是唱片公司却在签唱会上鼓励依晨谈恋爱,还送给依晨桃花六宝:月老红线、玫瑰精油、恋爱御守、桃枝、粉晶、还有一套粉红色睡衣。林依晨看了开心地说:第一次看到那么多聚集恋爱能量的物品同时出现,一下子有充满爱的能量!

  每次亮相都会越愈加美丽的依晨今次出现再次清瘦不少,早前尝试节食失败,转投运动方向的依晨,这次又出新招,带来了新的减肥高招与大家分享。阿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