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个唱首站告捷 林爸林妈现身加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2日18: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林俊杰“I AM”演唱会引爆北京首都体育馆。整个体育馆座无虚席,让粉丝期待已久的“I AM”演唱会北京首站演出终于拉开了神秘的面纱。

  一曲经过全新改编的《曹操》揭开当晚演唱会的序幕,林俊杰身穿白色灰翼天使感觉演出服,头上的神秘天空帽子发着红光十分抢眼。在演绎歌曲《杀手》时,林俊杰脱掉外衣,露出长期以来锻炼的健壮身材,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

  金童玉女的再度合作,也是当晚演唱会的一大亮点,师妹金莎担任嘉宾,和林俊杰带来了最熟悉的经典对唱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深情对唱更是让台下暧昧气息不停流动。当晚的舞台,林俊杰带领着现场观众穿越古今,整个现场被撩拨得充满诱惑,台下的观众也随着节奏一起舞动。整台演出气氛热烈,“I AM”演唱会北京首站也成功告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