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书瑶办专辑发片会 萧敬腾展现活泼一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1日16: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奶油甜心”的宅男女神郭书瑶,将在明天正式发行她的个人首张同名专辑《honey》,并特别在台湾举行了发片记者会。活动中,郭书瑶以 一席十分具有梦幻色彩的马甲粉红甜美公主装惊艳现身,一出场便又唱又跳新歌《honey》拉开序幕。

  记者会中,除了曹格、蔡康永等通过VCR对郭书瑶表示祝贺外,更有神秘嘉宾萧敬腾意外现身力挺,还别出心裁的为她准备了一份“活生生的大 礼”。瑶瑶表示,如此活泼可爱的萧敬腾,令自己有一些吓到。

  在新专辑的筹备过程中,瑶瑶唱歌练舞十分卖力,而更加不可缺少的则是众多大牌的帮助,谈及她的偶像周杰伦特别为自己写歌时,瑶瑶表示 十分开心,同时也很紧张。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