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咏琪签唱会为舟曲默哀 力挺许志安好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11: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梁咏琪2010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梁咏琪携带自己的全新专辑《怕寂寞的猫》举办签唱会,签名会开始前,GiGi与歌迷一起为舟曲泥石流遇难者默哀,并呼吁大家捐款以帮助灾民。提及郑秀文、许志安之恋,她表示相信安仔是正人君子。

  GiG的新碟早在今年初已推出,但由于有大量其他工作在身,所以一直未能抽时间举行签名会,而今日是哀悼日,GiGi原本也考虑过取消签名会,弹有不少内地歌迷专程来港支持她,签唱会才如常举行,不过有把原定的游戏环节取消。

  谈到许志安的前助手自曝曾与安仔拍拖两年,加之最近又风传安仔和sammy复合的消息,对此,GiGi则称艺人谈恋爱压力很大,而她本人也相信安仔是正人君子,替安仔力挽形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