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U2德国巡演闭幕 致敬德国音乐节丧生歌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19: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主唱归队,U2继续开始了他们的巡演。近日这支乐队刚刚完成德国站的表演,观众们表示演唱会非常精彩。

  U2的主唱波诺(Bono)在今年5月的时候为准备德国站的演唱会伤到了脊柱,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他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演唱会被迫取消并且重新安排时间。乐队的经理表示推迟演唱会让他们损失了1500万美元。这次巡演的利润预计是6.5亿至7亿美元,1500万的损失对于乐队来说不算严重。如果U2真的在巡演中赚到6.6亿至7亿美元的利润,他们将打破滚石(Rolling Stones)的记录,创造出有史以来盈利最高的巡演。

  在当天的演唱会上,来自爱尔兰的波诺看上去状态不错。乐队表演了《Beautiful Day》、《New Year's Day》等经典老歌,还把最后一首《Moment of Surrender》献给前段时间在德国“爱的巡演”(Love Parade)事件中丧身的人。

  演唱会结束之后,歌迷们好评不断。歌迷罗斯(Roth)说:“波诺是一个能够传达信息的人。他的歌中带着他的信息,即使很小的一部分人接受了他的信息,最终整个世界都会被改变。这太棒了,精彩的演唱会。波诺是自由和爱的信使。他的歌喉是世界巨星级别的。”

  歌迷斯蒂芬(Stephan)表示:“舞台效果很棒,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场面。太棒了,世界一流。”

  一位英国歌迷表示:“(演唱会)太精彩了。每次他们都能搞出精彩的演唱会,并且还一次比一次好。”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