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组合Rainbow新歌《A》MV 着透视装跳热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17:20 来源:mydaily/文并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Rainbow日前公开了新专辑主打歌《A》完整版MV,在粉丝中引起了热烈反响。Rainbow是韩国DSP公司花了4年的时间打造的全新女子组合,在去年底正式出道后就凭借7名成员各自不同的魅力,在韩国乐坛获得了极高人气。

  在这次的新专辑中Rainbow一改过去清纯可爱的形象,身穿轻薄透视装大跳热舞,其全新的性感野性造型迅速抓住了粉丝们的眼球。

  Rainbow新专辑主打歌《A》是一首将HIP-HOP和摇滚乐融合到一起的全新风格的歌曲,加上Rainbow全新的形象让广大歌迷们眼前为之一亮。

  这首《A》已经在13日凌晨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公开,而Rainbow将在13日通过KBS《音乐银行》节目正式开始新专辑宣传活动。金京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