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MY LOGO》MV全程放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09: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庚《庚心》专辑首播主打《My logo》MV今日首播,这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MV,全程在美国拍摄,并邀请到Michael Jackson的御用团队加盟,倾情打造韩庚国际冲击波的第一步。

  《My logo》MV中,大家可以看到在Michael Jackson的纪录片电影《This is it》中的御用编舞老师Travis Payne以及dancer团队。韩庚是整个团队除了michael之外,合作过的唯一一位艺人。他们原本无意再与其他艺人合作,因为michael已经是世界之王。但是看过韩庚的舞蹈之后,他们决定与韩庚合作,并且表示,之所以有这次跨国合作,只因为他是韩庚。

  这支名为《My logo》的MV,当然不能少了韩庚的LOGO。这款由美国设计师为韩庚设计的LOGO,由H和G这两个韩庚名字的首字母组成,简洁有力,没有繁琐的装饰,寓意韩庚简单的本质,以及发展上不受局限,可塑性极强,拥有无限的可能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