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欲香港连唱八场 蔡依林不会登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15: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周杰伦在一众美女的簇拥之下,从闪烁的荧光灯中走出,出现在自己的演唱会的记者会上。期间,杰伦收到印有自己不同造型的小人,还有寓意美好的食材帆船,最后台上众人还高举饮料瓶预祝演唱会成功。

  周杰伦即将在香港的演唱会是八场连唱,也是周董继上次七场之后的又一次挑战体力与唱功的壮举,对此,杰伦自己却仿佛不以为然,轻松面对。周杰伦表示香港的歌迷环境很适合这样的演出形式,更何况还有前辈曾经三十几场的演出在先。

  周杰伦对自己的演唱会自信满满,只是称嘉宾是自己最不好把握的环节,谈及双J能否再次合作,杰伦表示今次应该不会,这次希望请到香港的歌手助阵,不过,从周董的语气和评价中不难看出对那一段经典舞步的怀念。阿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